訊息列表 >> BITE HELPER-蚊蟲叮咬舒緩器
2017-06-26

 

 

BITE HELPER - 蚊蟲叮咬舒緩器

 

 

 

 

因為發現蚊子是最困擾人類的殺手之一,這就是為什麼蚊蟲叮咬舒緩器會誕生,

來自佛羅里達的尤金Eugene 堅持要到台灣來研發Bitehelper,因為相信台灣人的品質堅持!

就這樣真的成功了!

 

 

 

 

BITE HELPER 蚊蟲叮咬舒緩器 的設計方向是

由蚊子蒼蠅、 蜜蜂 螞蟻 黃蜂和昆蟲叮咬來舒緩他的刺激性及止癢

 

 

 

 

♦   方便使用迅速止癢。
 

♦   蚊蟲叮咬舒緩器採用突破性的專利-熱脈衝科技,利用熱能與震動來讓感染區域增加血液的循環與流動,減緩癢處。


♦   蚊蟲叮咬舒緩器無化學藥物殘留、無毒對皮膚是溫和的對4歲以上的孩童及大人是可以安全使用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- 癢消失了!享受自由舒適的感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擊 ‧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意得客超導熱電器科技有限公司  
432 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三段245巷83號 
電話 : 886-4-26992187 傳真: 886-4-26996248 信箱 :
elecdeer@ms29.hinet.net

※本網站內容未經授權進行複製、轉載等行為,本公司一定追究相關刑事與民事責任!

 


瀏覽本網站建議使用 IE 6.0 或以上版本,最佳螢幕解析度設定為1024x768。 無法看見Flash動畫,請點此下載安裝Flash Player撥放軟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