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得客團隊使命

通過創造與分享,成就快樂生活

 

 

依靠創新、創造,延續企業發展的命脈與動力,持續製造優質的產品、提供完美的加熱解決方案、以及全面的服務,與客戶、供應商、員工及利益相關者分享成功與喜悅,成就快樂生活。

 

意得客同仁價值觀  — 

尊重客戶與同事、持續學習、傳承良習與技術、擔當責任、理智判斷、勤勞樸實。

 

尊重客戶與同事  — 

尊重是我們團隊合作的基礎。尊重客戶、尊重同事、尊重供應商,讓彼此在創造與分享的過程中,充分感受生命的尊嚴和個體受到的禮遇與平等,以達激發、活躍我們的思想和創新能力。

 

持續學習  

知之者不如好之者,好之者不如樂之者。掌握良好的學習方法,形成自動自發的學習行為,樂在其中,樂於學習,建立快速反應的學習型團隊。

 

傳承良習與技術  — 

良好的基因既是員工發展的動力,也是對員工行為的自我約束。

傳其所長、取其精華,員工傳承團結、穩定、拼搏的良好作風,公司傳承管理、研發生產、市場反映方面的協作能力與資源共享模式,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競爭中,能保持相對的競爭力。

 

擔當責任  — 

擔當與負責的態度認知和行為踐行是一切工作、處事的根本。工作任務以擔當開始、以擔責貫冊始終、以如期完成為我們的最終目標;擔當責任是意得客團隊所必須具備的基礎品質。

 

理智判斷  — 

學習產生知性,知性趨於理性,理性是我們應對複雜工作局面和困難的智慧。我們關注員工的理性思維、理性反應、理性行為、理性的處事方式,自始至終以理性來指導個體和團隊完成工作。

 

勤勞樸實  

 領跑者、創新、創造、成就快樂生活之願景與使命時,團隊需要不斷的穩紮穩打的付出與奉獻。持續完成創新技術的方案,想客戶所想、解客戶所慮,滿足客戶所需。

 

 

 


意得客超導熱電器科技有限公司  
432 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三段245巷83號 
電話 : 886-4-26992187 傳真: 886-4-26996248 信箱 :
elecdeer@ms29.hinet.net

※本網站內容未經授權進行複製、轉載等行為,本公司一定追究相關刑事與民事責任!

 


瀏覽本網站建議使用 IE 6.0 或以上版本,最佳螢幕解析度設定為1024x768。 無法看見Flash動畫,請點此下載安裝Flash Player撥放軟體